close

翻到好久以前記錄的妹妹成長日記,可愛又好笑,放上來記錄一下~

96-05-04
回到高雄的家,進去房間,看到了奇怪的景象
老媽坐在地上,妹妹光著屁屁坐在一個奇怪的"容器"上

「現在是怎麼?你們在玩新發明的遊戲嗎?」我疑問了
--------------------------
原來,妹妹的"親媽媽"要我媽訓練林旻萱尿尿= =
這是個艱難的要求,妹妹才一歲半耶= =
我媽受人之託,只好照辦
妹妹的尿桶很可愛,是小馬馬
--------------------------
「今天才開始訓練,要他坐在上面像要了他的命一樣,莫名奇妙的大哭一把…
剛剛乘我不注意,還給我尿在地上,害我踩到…」媽說


「所以…」我又疑問了
「所以我要他一直坐在上面呀!我一定要等到他尿在尿桶為止」媽說
「哈…他剛剛都尿在地上了,你確定他尿的出來嗎?」
「對喔…哇來給伊喝水好了」媽說
「…… 好!」我無言了
我媽果然還是少根筋

為了教林旻萱,我還親自示範
「妹妹,尿尿要尿在這裡喔!然後…噓~~姐姐就給你拍拍手」我說
我裝腔的坐在上面假裝尿尿(沒有坐壞好嗎!)
但他依然很怕坐在上面,被我媽的權威壓制下,他還是乖乖的坐在上面

在我們坐在地上看電視的同時,早就忘了教妹妹尿尿這回事了,妹妹也忘我的看著電視…
(兩個大人坐在地上看著「天下第一味」,一個一歲半的小孩光著屁股坐在尿桶上,也看的忘我)
又是一個奇怪的景象...
突然…聽到"流水聲",妹妹激動的想從尿桶跳開,我見勢馬上把妹妹壓住…
她…正在尿尿
她…被他的尿嚇了一大跳
她…邊哭邊尿

(又是個詭異的景象)
「哇…妹妹好棒喔!給你拍拍手…」我跟我媽都很開心的拍手
妹妹依然在驚恐中,還以為她自己做錯事了
「以後,尿尿要講,要尿在這裡面,知不知道」我說
「道」妹妹說
「好了,妹妹可以起來了」媽說
看到妹妹的屁股有一大圈痕跡(坐在尿桶一個多小時)
「來,我們把尿尿拿去倒掉,然後桶桶要洗洗」(跟小孩講說都要用連綴詞)媽說
媽拖著妹妹的手,要妹妹跟著做一次(我媽很會教)
「好了,妹妹好棒喔!」
妹妹終於開心的拍拍手了

 

 

後序
過不久後,妹妹又一付想尿尿,我見狀抱著妹妹到尿桶尿尿
「呀!等一下」我大叫
噓.....水流聲(來不及了= =)
妹妹的尿桶是分離式的,小桶子剛剛拿起來洗忘了放回去= =
所以…妹妹是尿對地方了…但尿桶底下是空的.....哇哈哈(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i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