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有意無意的想起要寫日記、寫網誌什麼的,然後假日一到就又發懶

今天是什麼契機呢??

謎之音:「一定是生活遇到不順遂了了…(迴音)」

哈哈,不否認,似乎只有不開心,或者是想讓自己振作起來的時候,才會又提起筆(只是這次是寫網誌)

今天剛好在整理房間的時候,搜出了一張皺巴巴的紙,廣意來說,應該說是"信"

是一封19歲的我寫給20歲的我的信→好天真浪漫喔XXD

內容當然很白痴,但又參雜不少勵志的話(天生樂觀)

看的出寫信的當時一定又是遇到了一些挫折,所以信裡面不停鞭策20歲的自己要更加的努力,飛黃騰達(?)之類的

沒想到轉眼間…已經又過了6年…

真的很可怕…超可怕(無窮迴圈的這麼想)

這些年我改變了什麼…好難的問題…

我想大家一定也有這樣的困擾…「我們已經變成自己理想中的大人了嗎?」→這句好像勵志叢書裡常出現

我也搞不清楚…

只知道自己已經被工作包圍了,不小程度的影響到大部份休閒時間的生活

回想起來,最近生活大部份的記憶都被工作佔滿了,完全不是理想狀態,連普通狀態都稱不上→誰想這樣

要想辨法克服才行…所以才會突然想與自己對話般的寫些什麼

腦袋還在譜藍圖中

一定要努力想出一條路,不然身心都會累倒的…→結論了嗎?好沉重

就說會突然寫些什麼一定就是心情不好吧XXXD

 

BTW,本來預定6月要申請紐西蘭打工渡假簽證的計畫,因為剛好申請開放日遇到出國旅行的期間,前幾天想到要申請時,已經額滿了(應該是開放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滿了吧)

讓人不禁警惕機會是要把握的→廢話

我想我還不夠積極…如果像少女時期要搶男人的票,才不管有沒有出國,也一定會守著搶票吧XXD

 

改天再把信的內容打上好了→怕過不久它就真的被當皺巴巴的紙丟在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i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