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語言

對熟悉的人說不出口,隨便找人聊聊,侃侃而談卻是不重要的東西

是寂寞 心裡的哀傷

解藥也許是外用,也許是內服

也許是自我抵抗力強,好好睡一覺就沒事了

 

最近晚上很常哭,為什麼哭?

也許是想念,還有害怕,我討厭的離別

不知道是不是藉口,但很多次原因是因為想起我最近過世不久的愛貓而哭

總是自以為大風大雨的經歷過,理性與樂觀面對似乎是我的常態

但原來潛伏的發作,會持續好久好久

 

有很多的後悔,後悔沒有珍惜,不夠努力珍惜

總會去回想過去的環節少了什麼,哪些有缺憾

自己在對話 ,Hi 你還好嗎?

需不需要幫忙

「 需要 」

有時候連對自己說需要的勇氣都沒有

 

所以只能哭

好無力

希望這不是什麼真的病症

我再找你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i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