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心情很複雜的後記

 

在深深因為三隻而感動之餘,也為一些歌迷的行為而嘆息…

至少,我用盡全身細胞聽著他們唱歌,用盡全力跟著他們手舞足蹈,用盡破嗓子給予最無保留的尖叫

當然,也用盡冷靜的眼光發揮我的anti愛

 

說久也不久,去年底才像做夢一樣的看完showcase

今年,突如其來的開唱消息,消息快到讓我腿都軟了~

正式的演唱會!!!JYJ 的台灣首演耶!!!

 

因為票的位置不是很理想(說近不近 說遠不遠)

所以就放寬心,當作是去聽歌,看天神降臨就好

 

鑑於之前看SJ演唱會的教訓,勢必要了解一下應援活動,畢竟ELF的應援太強大,沒有注意到會是一大損失

但,看了一些JYJ的應援,真的很讓人傻眼

有些真的很沒必要,例如讓人無言的燈光秀…

有時候"單純"反而印象深刻~

東神日四巡的stand by u,幾萬人一起將紅海點亮成銀河

不管看過幾次還是讓人讚嘆~~

 

相信這場演唱會對很多人而言意義非凡,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握拳)

所以最好的應援,就是專心的聽他們唱歌,然後該尖叫的時候毫無保留的大喊,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不是嗎?

我是去聽三隻唱歌,不是要看應援胡搞 亂入鬼叫!!!

所以我決定不去理會那些傻眼的應援

真的愛的,自然就知道什麼時候要應援 什麼時候該出聲。

 

但這次的演唱會,排除三隻賣力精彩的表演不說

現場氣氛與歌迷的反應讓我困惑…傻眼…(是我標準放太高嗎?)

撇除對應援的不滿,座位週圍的歌迷,該拍手的時候不拍手,該尖叫的時候不尖叫,有的還插著手看表演!!!

是怎樣?這麼不開心就不要來呀!!!

也許這次演唱會是有許多不足的地方(例如舞台的變動、音響…之類的)

但既然到場支持了,不就要全心投入嗎?

這次看表演的興致真的大受旁人影響~~

 

但不得不說,JYJ呀~~你們好強呀!!

俊秀唱soar的時候,真的讓我出神…

不是看DVD,是live !!! live耶!!!!(爆哭)

Live真的會餵大歌迷的胃口,雖然我一直嘲笑他的衣服是金在中在整他XD

 

另外,這次最讓我驚艷的,竟然是有天先生(用竟然真不好意思)

撇開SOLO I love you 時對舞者上下其手

那歌聲,真的是…充滿了"情緒"

雖然他的聲音本來就不是天生歌手型的天籟

但…就像我一開始認為在中那太完美的歌聲…反而感受不到情感

有天真的是用了很豐富的情感在表達這首歌,我充份的感受到了(有天呀~~我之前忽略您真是對不起!!)

 

最後的在中,同樣在SOLO舞台上演摸摸茶!(白眼)

雖然你是我的最愛,但我不得不說…您的英文…(噗)

以致於SOLO舞台我太專注於看你跟女人調情,不小心忘了聽歌(我下跪)

說實在,我覺得Still in love跟9095一樣,是聽氣氛的歌,無法聽出在中的歌唱實力

所以對這首歌的現場…無感(再下跪)

 

好啦~補個讓我很感動的歌Boys letter

因為是新歌,不懂在唱什麼,但歌詞很貼心的打在螢幕上,看了歌詞真的很感動

 

 

Boys letter這是在中作曲,感謝fans的一首歌

謝謝你們~~這麼努力得做許多好歌,並且為我們表演,真的很感謝!

 

最後, 演唱會的另一賣點,在中為了帶動氣氛所發動的波浪舞,因為說韓語沒人聽懂的情況下,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做的七零八落XD

在中看到了辣漆的波浪舞不禁苦笑著搖搖頭,真是太可愛啦!!

(舉手)可以下次要波浪舞時打個字幕嗎?我們一定會給你個最美的浪花~~(搖擺狀)

總之,快點再來台灣吧!!別讓我們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i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