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2-1.jpg 

這幾天在趕論文的同時,也一直追追追…追著JYJ Worldwide Concert in Seoul 的Details

雖然無法到現場支持,至少希望盡力感受三隻努力為大家準備的舞台

看到很多新聞沒頭沒尾的批判,無知的語言一點意義也沒有,

三隻的美好與努力當然只有我們感受的到,閒雜人等的話,當一樣的聽過就算~~


86297446.jpg 

 (來源見logo)

公佈演唱會時就好奇到底要唱什麼歌,the begining也只有幾首

扣在日本的歌跟東神的想當然爾也不能拿出來唱,怎辨!!??

你看看~~你看看~~三隻多有心

不能回頭就大步邁前呀!!作新歌就好了~~

看著三隻這麼努力真的很驕傲!!!!

一些無知的飯一心認為三隻"脫逃"變態公司,只為了自己著想,「藉口啦~~想過好日子啦~~翅膀硬了想飛啦~~」

但事實上他們…沒有鬆懈,反而更積極!

在努力與飯親近(showcase、twitter)傳送快樂給我們的同時,還不忘自己的責任!! 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為我們準備、創造更多完美的歌、舞台…

看看他們發twitter的時間,good night   …  good morning …  

什麼,只睡這樣一下就起床了!!!!

沒有過的比較悠閒啊!!

但字裡行間能感受到他們的充實跟幸福的感謝

以自由人,自由意識決定自己想做的事,當然快樂啦!!!

所以真不懂一些人為何把自己也不會喜歡的事硬套在三隻身上,這樣根本就是變相的"小型變態公司"(分店是吧!)

------------------回正題,拉條分格線好了-----------------

這次的新歌太屌了,是傳情、是洩憤都好~~~(重點是成員們做的)

這麼多的委屈說不得,誰受的了

我們這些飯都會無由的抱怨跟批評了

為什麼三隻不能吐吐心中的怨氣~~~~所以這次做的很好(讚)

新歌 pierrot

 

查字典的意思

1. (法國默劇中的)丑角 搽白粉、戴圓錐帽,穿釘有大釦子的肥大白衣服

  2. (穿白衣的)丑角

3. 狂歡節中戴假面的參加者

3. 狂歡節中戴假面的參加者 笑臉面具裡淚兩行的"快樂散播者"

轉 - H桑+有秀吧
二轉初心

JYJ新歌 - Pierrot   中譯歌詞

我是你的pierrot
真的很可笑
全心全意為你
卻污穢了my mind

在我眼前   你是our bro
在錢面前   我什麼都不是
你是完美的pro
完全的P.S.M

對於尚年幼的我
卻是這樣的對待
請拿開這隻污穢的手
也不要再找我們
我們已不是昨日的我們

No
Just do not touch me
I'm not a pierrot

我想要活在更寬廣世界的天空
我想要看到自由
往更高處fly fly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
如困在監獄的過往
連回想都厭惡
永遠的bye bye bye

停止你的那些想法
停止再說你的那些藉口
因為我已經受夠了
生不如死的痛苦生活

閉上眼睛就能看見
我現在是我的master
永無止境的壓榨
走回頭路no no
再也不想被封閉在這樣的虛幻裡
好好看清世界
它是如此美好

No
Just do not touch me
I'm not a pierrot

我想要活在更寬廣世界的天空
我想要看到自由
往更高處fly fly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
如困在監獄的過往
連回想都厭惡
永遠的bye bye bye

停止你的那些想法
停止再說你的那些藉口
我已經受夠了
生不如死的痛苦生活

No furtures no freedom
It's just like a chase for us
But it don't matter now we're
Just gonna walk our way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
如困在監獄的過往
連回想都厭惡
永遠的bye bye bye

停止你的那些想法
停止再說你的那些藉口
我已經受夠了
生不如死的痛苦生活

我想三隻跳出來是對的,如果今天不是這種局面

而是某新聞標題「韓國某男子天團成員因長期工作過量憂鬱xxxxxxxx」

這就不是我們負荷的了的


we aren't pierrot…

五隻不是傀儡!!!

我們也不要被死變態公司跟艾肥大奸商操弄了!!!

 


最後來點歡樂的(在中先生還搞不清tempo的亂cue, 俊秀 : 還沒開始啦!!)

我真的覺的花花快飛上天了~~~20050727171716932.gif 

你們就盡情的飛吧~~留個衣角讓我們抓的到就好

jj75q.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i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