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鏡=BOBOBO三兄弟

為什麼胃鏡會與BOBOBO三兄弟有關?

其實…我很lazy,比起打網誌,我更愛四處逛親的文,但這牽扯到東神對我的"救命之恩",所以要紀念一下

 

前幾天吞了生平第一個胃鏡

因為幾個月下來的身體作亂,瘋狂打嗝到跟青蛙沒兩樣,還有間接性的胃痛,痛到去掛急診…也讓我花了幾多錢(錢?)

拖了一兩個月後…還是鼓起勇氣去照了胃鏡,聽過來人說,照胃鏡最好還是找個伴(是怕有個三長兩短嗎)

在屏東讀書的日子以來,對屏東的醫療機構真是不敢恭維,但這次照胃鏡的診所,真是高評價

就在內埔圓環的「聲儒診所」,內埔人都知道這是間老診所,但服務態度一點也不老!!!!

(到這還跟東神扯不上關係,但請讓我誇誇這間診所,給在屏東讀書的學子們一點希望)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光拿藥時那老藥師仔細說明的態度就讓人覺得揪甘心(拿了兩三次同樣的藥,相同的話都聽過了,我還是會"耐心"地聽他再說一次)

在腸胃科方面特別拿手,有完整的上下消化道鏡與超音波檢查(每次看中醫診脈第一句話總是「腸胃虛弱」的人,應該把這間診所筆記下來)

隊長大人!!!!我能了解你的苦(握手)

照之前的前置作業很細心,老護士很仔細的說明目前步驟的用意與身體可能產生的反應,還有之後照胃鏡所有可能發生的狀況與細節,讓人感覺很安心

之後上二樓,老護士依然陪我聊天,還"預演"一下照胃鏡的步驟,到這為止沒有一絲害怕。

等了五分鐘,醫生跟另一位護士上來了,三個人的陣仗讓我開始緊張了…

原來…胃鏡的管子那麼~粗

真的像老護士說的,不會痛…只會感覺很怪…

但他沒有說… 會有想死的FU~~~~~~~

真的不會痛,但就是很想死…也很狼狽(大量的口水理直氣壯用滴的)

這時候連流口水都會被稱讚老護士:「對!!口水讓它流出來~很好!!…」

雜帶大量的淚水,很會忍痛的我也覺得快撐不住了,時間像被放慢了一樣,每一秒都覺得痛苦…且注意力變的額外集中→

不行!!!要轉移注意力~~~怎辨怎辨!!!!想誰好呢???

第一時間,白痴的BOBOBO三兄弟之歌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阿bo阿bo阿bobobo~~~            friend~

在中啊~~~~俊秀啊~~~~昌珉啊~~~~ ( 好複雜的狀況,肚子吞著管子,腦子想著bobobo)

痛苦!!!! 飆淚,第一版失效了,只好換一個版本…油膩王子

forforfor~~~~

有天啊~~~~~(for個屁呀!!!竟然越想越不爽…)

依然很想死,怎麼這時候注意力會那麼好呀!!用漫畫表示的話,胃部一定會有一個焦點的圓,發出「嗶嗶嗶!!!」

也許這時候想白痴的嘴臉沒有用,應該要想像一下他們溫柔安慰的樣子…

隊長大人啊~~~~~(同是天涯胃痛人)

最有愛心的鄭隊長,這時候派他出馬就對了!!

1199646350742133896.jpg  

「允浩啊~~~您承受了比這個痛苦千百倍的事,還大人有大量的原諒了那個可惡的傢伙,你是神嗎~~(發光)」

真的是安慰多了~~

別人總說…為什麼你腸胃不好,還長那麼高呀!!!

其實我一直想回話說:「你看我們隊長大人不也長那麼高又瘦…」

但他們不是少女,不會懂少女的語言的,算了~

 

就在想完一輪東神的事後…胃鏡檢查也完成了!!

 「疑…就這樣,我還在想隊長大人耶」

 

 

之後等待檢查結果的時間,奇妙的回想剛剛所發生的事…(bobobo之歌是怎麼回事…)

東神還真是我的精神支柱啊~

 在這種艱困的時刻,只有東神能幫助我渡過難關

5隻~~감사합니다!!!!!


提外話:好險我識相,單獨一個人去照胃鏡。覺得照胃鏡一個人去比較好(真的),除非是不離不棄的家人…或者 是真愛,不然…男朋友看了這個狀況…應該很快就會找藉口分手

 

提外話2:白痴的BOBOBO之歌,凱希有完整的整理(真的很白痴…但我愛,哈哈哈)

 http://cathy0616.pixnet.net/blog/post/31738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i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