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幸運!!

所謂同"興"相吸,所以一直以來在人生不同階段,身邊總有"少女"朋友的陪伴…

少女的世界,別人是無法輕易打進的!!

同樣是少女,也有氣味不對的NG品,例如偏激少女偽少女零貢獻顏飯少女()

真正的少女不僅要有慧眼,懂得欣賞世俗人不懂的優點,默默為小事情感動,將懶惰化為行動力驚人(打到這句我笑了)

還要有包容力,不僅包容自己所愛,也尊重別人所愛!!

前一陣子,1位少女朋友(稱A)被位偽少女(稱B)纏上,我提醒她:那位不"純"…,但A天真的少女心認為世界很美好(XD),好心的與B接觸。

過一些天,偶然發現AB還~在聊(還到我痰都快吐出來了),我心想「還沒看透B嗎?」

實驗證實,爛好人也會有爆發的一天!

一天,B平淡無奇的說了一句話(其實是我沒在聽),突然…

A失控的對B大吼「你走開啦!」,我驚嚇0.1秒後,哄堂大笑的伸不直腰

這句「你走開啦!」很明顯的挾帶A之前累積的怒火

(這時候派出「我就說吧!」這傢伙賤了點),但我還是忍不住:「我就說吧~~~~

 

事實上,少女們容易太熱心,向其他有志者宣揚我們的「大同世界」,所以才容易被偽善者"傷害"

所以,在"闡揚佛法"時真的需要放亮眼睛,慎選對象!!!才不會元氣大傷~~

 

 

一位剛從日本回來的朋友,在見了他的男人arashi之餘,貼心帶給我「你家男人」資料夾,裡面放了JYJ 在唱片行的宣傳海報照片

(連我都不好意思以我家男人稱呼了,她很貼心的幫我說出了心裡話XD)

其實我們只是在某次話題中聊到偶像,就算只是短暫聊天,依然可以了解一個人少女本質的好壞

在第一次少女話題中,就忍不住向對方推銷彼此的男人們,說著他們的努力、感人的歌、娓娓道著歌詞的意義,那種分享時眼神發亮、胸口微微的感動…

就是少女心呀~~

雖然本命不同家,但分享的過程充滿喜稅,臉上掛滿驕傲的表情,說是為男人們做「外交」也不為過

因為我們的少女心是一樣的(善良?)

就像我們都討厭男男配,但男人們的"越舉"就用愛包容了(他們想怎麼就怎樣)

我們會為小事高興,會以行動支持,會為"男人們"做好的自我管理,這樣才稱的上擁有「少女心

就算我看著arashi時會想…東方神起跳的才好勒!歌唱的更好!!(噓~別被聽到)

但我依然很尊敬arashi(尊敬?),看他們目前在日本"崇高"的地位就知道了

 

其實…我扯遠了…我只是想分享站在唱片行的JYJ

 IMG_2946.JPG IMG_2947.jpg IMG_2948.jpg 

最終,我糾結的點是,為什麼朋友特地幫在中跟朴虛拍獨照,卻獨露俊秀小朋友勒?

朋友:「你最喜歡在中吧?」

我…我有說過這種話嗎?還是我偏袒的太明顯@@

心虛的回話:「我…都很喜歡,在中喜歡、有天喜歡…    還有俊秀也喜歡啦」

朋友:「為什麼用"也"?」

什麼?是露洞嗎?再補個一句:「俊秀超實力派的,唱歌跳舞都好」(汗)

反正我5隻都愛啦(還懷疑!)

不管是1隻、3隻、5隻,都是東方出品!!!

東方神起才是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i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