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blog的開通,一切都是為了東方神起!!!!!


第一篇,獻給全天下的少女~

「結婚以後在老公的面前, 也堂堂正正的講說我喜歡裴勇俊, 永遠像少女一樣, 那樣的姿態」


友:所以以後我們也要堂堂正正在老公面前說我愛東方神起嗎?
J:沒錯!!!

我很愛團體歌手(尤其是美聲團體),喜歡每個成員之間默契、互動良好的感覺,但團體似乎不可能長長久久,總愛幾經波折,或者就此消失…

      成員畢業的畢業,解散的解散…

雖然他們的歌,不管多久後聽,依舊動人

但每一次的離別總讓我的少女心不堪負荷,為了讓自己不那麼難過,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再碰團體

直到去年末被SJ拉進來後,慢慢接受韓國歌曲跟團體,注意到長久以來一直刻意忽略的東方神起…


J: SJ的歌其實很好聽,跳舞也好看

慢慢地…一枚日控少女被我拉進來,幾天後就淪陷了(←之後一直自稱專業版少女,其實是大盤商)

在電視強打著人體探險隊,來賓是【東方神起】時,我與那枚少女的眼光依舊注目在SJ身上

雖然偶爾會漂移…

J: 那個東方神起的隊長真帥…

友: 對呀!顯得SJ的運動神經很差XXXD


之後,聽了神起的第四張日本專輯。

很好聽!!!是會一首接著一首聽下去的那種…

J: ㄟ ,東方神起的歌超好聽的,快給我去聽!!(拉筋)

友:好啦(不情願)

沒多久,這枚少女的筋也開了


很快,我心目中神起的名次衝過SJ(13們,心中還有一塊還是你們的,放心,5月的CB我會關注的)

現在不能一天沒聽神起的歌,就算閒閒沒事,哼出來的還是他們的歌

DVD重看了N遍,同樣感動了N次(反而是SJ的作品一張都還沒下手,只去看了演唱會(跪))

我是那種只要歌好聽,就會愛很久很久的那種人。

所以,相信我會愛東方神起很久很久…

後悔的是 沒有早點認識5隻

友: 為什麼我們都等人家出事了或危機四伏的時候才在愛人家囧

J: 別煩我(落淚)


希望五隻不要辜負眾多少女心,堅持下去!!

【always keep the faith】不只刻在你們胸前,也刻在我們的心裡。

所以我讓少女心再次復活,只是要升級為強心臟!

來吧!! 13加油!!!5加油!!!少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i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