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不久把第一次照胃鏡獻給了東神之後,又再次把人生的第一次夜排獻給了JYJ

我想「嘩那」創下22小時900張票賣不完記錄的笑話不用再講了(還不是講了)

害我埋沒良心的蹺課回老家,想用傳說中的"光仙"搶票,果然被現實的無助打敗,連讓高效率申請好的信用卡上場的機會都沒有(還為了確保網路刷卡功能正常,上網"試買"了不該買的東西)

有的時候即早放棄是對的!

2點,遙遠一方的合作親估:「快!!!給我去端點排隊,已經好多人去排了!!!」

要是以前的我一定遲遲不敢行動,但…因為東方神起,我真的變得行動力驚人

快速的打包行理,在打扮好(說打扮不過是刷了牙)要戴上隱型眼鏡之前

「不對!!!這是一場戰爭,勢定打通宵,還是戴眼鏡好了」

為了東神,連愛漂亮的隱型眼鏡也拋棄了,對我來說,這是天大的決心…

出門前,我媽問我是要回學校了嗎?本想說謊的,但良心還是默默的承認了「我要去買票!!!」

媽:「什麼時候回來?」

我:「明天?」

媽:「明天!!!@!$#%,你瘋了嗎?」

我:「你無聊沒事也可以來看看我呀(眨眼)」

我媽知道我這有分寸的女兒瘋起來是無法阻止的,所以退讓著說:「我看情況啦!」

於是,我就瀟灑的出門了~~~~

還好我事先打電話探聽情況

看到小貓幾隻的隊伍讓我心情很雀躍,但仔細一問才知道我已經是第十一個了

沒關係,宇宙早就跟我約定好,一定會讓我買到票,用著這種堅定的信念加入了隊伍

排隊真的是漫漫長路…有時會從失焦中回過神來想「我到底在幹嘛!!」

還好~排隊買票根本就是仙后聚會,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很快達成了共鳴

當然,雖然是仙后還是有味口的區別,所以自然而然的找到了"對味"的親估

一位鄰近的姐姐,熟識後知道是年輕「人妻」,果真是在中講的「少女姿態」

所以漫漫長路開始變得很愉快,親估問:「所以你的本命?」

我:「…我…是團飯,每一個我都喜歡!!」

親估:「哇!~團飯很少見耶!」

其實回答完後,我自己也在反省(?)

友:「你說謊,你明明就最愛在中!!!」

哈哈,我是很關注在中沒錯,但每被問到這種問題,我都不想回答那種"孤立"的答案

我喜歡的是一體的東方神起!!!少了一個人就沒有今天的東方神起。

就像他們總將感謝回饋給歌迷一樣,我也將希望寄望在他們身上

(好像扯遠了,回來)

 

 

總之,最後順利的買到票,點票過程順利的讓人不敢相信

在開賣前的幾分鐘,前面的親估還擔心的說「等一下會不會不順呀?!」

我:「不會!!我們這個端點是最~~順的!!!我們早就有票了,擔心什麼!!!」

如同魔教一般的,大家都被洗腦了,人妻親估:「對呀!順呀~~我們最順~~~」

其他親估:「對!!!!我們是最順的,一定可以買到超前面的票」

果然,如此邪惡(?)的信念與先前討論好的點票戰術 成功的發揮

每個人買票的過程都超順利,順利到驚呼!!前面還會回傳消息「XX區沒位置了,後面不要再選了」,大家是TEAM WORK

拿到票的瞬間,我還真有腿軟的感覺

開心的大叫之餘,餘光喵到應該是"店經理"之類的人物,在旁露出滿意的微笑

也許他們前一晚有進行員工訓練,感謝XX!!!感謝宇宙!!!

總之,JYJ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i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